close

上個禮拜回老家,媽媽突然說要送我一份禮物,

yoyo將心想今天是什麼特別節日嗎?

我生日還沒到…聖誕節也過了….春節還沒來…心中充滿著問號,

在等待的時間滿心期待著這份禮物到底是什麼,

媽媽把一個看起來泛黃有點年代高帽子的喜餅盒放在桌上叫我打開來看,

top_img01(1).gif  

一打開…那不是從小到大我做給媽媽的母節卡片,原來…媽媽把它都珍藏起來,

從我幼稚園起做的第一張卡片(ㄇㄨˇ ㄑㄧㄣ ㄐㄧㄝˊ ㄎㄨㄞˋ ㄌㄜˋ 還是注音符號),

到了國小比較厲害了開始做起立體卡片懂得用英文寫Happy Mother’s Day,

國中時期yoyo將超愛看漫畫,

 所以母親節時就畫了美美的畫像送給媽媽(眼睛一定要畫像少女漫畫裡的又圓又大),

高中時我還做了押花卡片呢!

 一直到現在其實每年母親節的時候我還是會送媽媽一張卡片。

 

但是...曾幾何時我已經沒有在花心思動手做,而是去買現成漂亮的卡片。

看到桌上這些卡片不同時期的回憶也湧上心頭,

彷彿回到當時的自己…但是時光已經不能再倒轉了,

媽媽說這些是她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現在她想將這份禮物送給我,

看到了媽媽的收藏yoyo將心裡非常感動,

原來自己一點一滴的心意都被珍惜著,

父母對我們的用心永遠這麼多,

我們千萬不要為了事業、感情、朋友而疏忽愛我們的爸媽,

yoyo將在心中提醒自己也提醒你…愛要及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