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有種魔力每個人心中都期望收到禮物,

不管是哪一種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禮物、結婚週年禮物、父母親節禮物..等

它在每個特別的日子裡傳遞我們的情感到對方的手中。

禮物也是維繫好人際關係重要的一環,不管是對於情人、家人、朋友、同事…等。

禮物.jpg    

送禮要如何送到心坎裡? 英國名劇莎士比亞曾說:「如果送禮的人不是出於真心,

再貴重的禮物也會失去它的價值。」所以禮物要選的好選的適當,

收禮的人才會感受到你滿滿的誠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yoyo將挑選禮物的方式,首先我會以幾個重點為考量,

針對什麼節日要送什麼對象,細心觀察收禮者的個性喜好及興趣為考量,

還有民族性我覺得也挺重要的因為像中國人忌諱送鐘和傘,

以上考量都挑選好一定要搭配合適的包裝及附上貼心的小卡,

我想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充滿驚喜與感動,並且感受到你的祝福。

我認為價格高低並不是挑選禮物的重點,好質感加上挑選禮物的用心,

還有高貴不貴的價格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

現在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我心目中價格高貴不貴,外型時尚符合潮流,

具有話題性由得過許多國際設計獎華人設計師謝榮雅所設計,

非常適合送禮的禮物『GIWU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

 禮物4.jpg 

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的質感非常的好,拿在手中我非常驚訝於它柔軟的觸感,

當yoyo將外出的時候,它輕巧好攜帶讓我可以時時刻刻帶著它趴趴走。

還有一個重點它可是Made in Taiwan(我們要愛用國貨阿!)這可是品質保證喔!

  禮物1.jpg

 禮物5.jpg

 而且不需要任何電力環保省能源(要為我們的地球近一份心力),

yoyo將還發現它的斜面是由高到低,這貼心的設計讓我為它使用起來舒適度大大的加分。

 

禮物3.JPG   

(買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還附贈手工製作精美小卡片及手提袋…)

 

最近我已經買了好幾個波浪散熱墊點點系列送給家人朋友當禮物了,

並且都一致獲得好評喔! 波浪散熱墊使用又不分男女老少,

造形富有設計感擺在家裡的氛圍也很棒兼具實用及美觀,

這麼適合當禮物的產品我一定要用力低推薦給大家

(你也一定要買一個來犒賞自己),讓你在挑選禮物時多一個選擇,

這麼優秀的產品你還在等什麼呢?

奇物官網

奇物賣場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