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想要送愛插花的媽媽一個花器當禮物,

那天在傢飾店發現一個英國品牌LSA

它的玻璃質感都超級好質地輕透卻厚實,

我向店員詢問了一下才知道它是一個英國知名的手工玻璃品牌,

英國LSA 的Handmade 自1972年開始致力於玻璃與瓷器的創作,

LSA的創辦人堅持每年獨自創造300多種新產品,

除了擁有豐富想像力的設計之外,

她更深入去了解玻璃和瓷器的特性,

徹底發揮玻璃藝術的潛能,

為LSA創造出簡單而美麗的產物。

Odile.jpg

Zofia.jpg 

(LSA玻璃花器-它的實品真的像玫瑰一樣火紅)

  

Vienna.jpg 

(LSA維也納-我超想買一個回家,不管任何東西放在裡面都是一種享受)

 

Jazz.jpg 

(LSA Jazz-動態手工應用各種花色搭配上典雅的造型 

Yvette.jpg 

(LSA Yvette-很適合送禮的場合高貴又優雅)

我後來選擇他們家的花器送我媽媽,因為質感實在太好了,

但是價格可是動輒千元以上,中上價格...我還是忍痛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